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考研英语系列讲座】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来源:曾曙静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全校学生了解考研英语的特点,积极备战2019年研究生考试,2018年5月22日和5月29日晚19:00-21:00,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Ⅰ)曾曙静老师分别在屏风校区9101和雁山校区06509进行了考研英语辅导讲座。此次讲座主要围绕2007-2018的考研英语(一)五大题型解题技巧为中心展开。

曾老师首先分析了考研英语(一)五大题型之间的相互联系。接着结合自己在综合英语(考研)教学中所碰到的问题,与在场学生进行讨论。然后比较英语考研和英语四六级考点异同,与在场学生展开热烈的互动,拉近了在场学生与考研英语的距离。

在讲座中,曾老师还通过图表分析了理工科和文科近年考研的趋势。这次讲座使学生了解了考研题型、解题技巧及考研复习的时间安排,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舞考研学生积极备考。

雁山校区讲座现场

上一条:实验室加强沟通交流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日语专业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