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曾文华 王子雨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9日,我院在雁山05308教室召开了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院长全克林、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英日语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英语系朱建斌老师,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接受了考研动员。

本次动员会由曾文华老师主持。动员会上,全克林院长首先发言,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来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接着朱建斌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考研讲座,具体分析了考研的发展趋势,从人生的阶层跨越等多个方面回答了为什么要考研的问题,让学生对考研相关方面知识有了较为具体的了解。然后英语教研室主任亢江瑶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分享了考研信息和经验。最后胡金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考研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用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恒心达成目标。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暗暗立下了考研的决心。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2016级的考研准备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有利于提高我院2016级同学考研的热情,为今后考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克林院长动员讲话

朱建斌老师考研讲座

考研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日语教研室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初夏里的课堂大手笔,细雨中的教学小清新》——记一堂别致的口语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