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I)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邹玉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I)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陈湘柳副院长参加会议。

首先,彭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目标,强调狠抓18级新生四级通过率是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彭老师指出,今年是完成四级通过率提高10个百分点目标的最后一年,务必端正态度,提高重视,做好吃苦的准备,交出满意的答卷。随后,会议围绕几次四级考试成绩,就如何改进教学效果、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以及如何做好18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探讨和建议。最后,陈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彭老师就教研室的工作计划作出了详尽说明,并对相关任务进行了布置。

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2018秋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