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2018秋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来源:谭艳菊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9日,大学英语教研室(I)全体老师在屏风校区9209教室开展了2018秋季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作为新学期课程教学开始前的授课预热环节,每一位老师都很重视和投入,把集体备课活动当做一次互相学习和自我提高的机会。

首先,李卉老师作为第一个授课单元的备课团队代表进行了全英文说课。李老师结合单元授课目标和教学重难点,通过课件展示讲解了上课流程,解释了整个教学设计如何针对听说读写能力的训练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更着重和老师们分享了如何借助网络测试平台,自主设计测试题目以检测学生的学习效果,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充分体现了信息化技术下的大学英语智慧教学模式。

说课之后,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教学内容的侧重点、教学活动的设计、教学时间的安排、以及课本内容如何和四六级备考,和学生的实际运用有效结合都提出了自己的不同的观点,碰撞出了教学创新的火花。老师们纷纷表示,从别人的教学思路、设计中都受益匪浅,给自己的教学很多灵感和收获。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秉烛之明。作为教师,更应该成为博览多闻,学问习熟之人。集体备课活动这一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使每一位老师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秋第二次业务学习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