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Ⅰ)2018年秋季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

来源:杨艳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Ⅰ)全体教师在雁山04304教室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谭艳菊老师主持。

首先,由曾曙静老师就《综合英语》第四单元“Art Inspiration(艺术灵感)”进行英文说课。说课内容包含教学目标、教学重点和难点、教学环节设计以及课后巩固练习等四个方面。曾老师的课件内容详实,视频图片资源丰富,引导学生对艺术形式有一个初步认知,有利于增强学生对西方文化艺术的理解。接着,曾老师将四六级作文和词汇教学与课文内容紧密结合,不仅对单词进行讲解及翻译练习,同时进行近义词拓展,有利于培养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词汇的活学活用。

随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谭老师就英语词汇的讲解提出了建议,可以将六级词汇纳入备课内容。唐明凤老师就英语词汇的翻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备课让老师们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集思广益,共同攻克教学难点,提高了教学效果,增进了教学水平。

曾曙静老师说课

认真听讲的老师们

上一条:备战期中教学检查 讨论校际合作方案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开展本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