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备战期中教学检查 讨论校际合作方案

来源:覃霄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在雁山4316教研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5次教研室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

首先,曾文华老师围绕去大连外国语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的交流、听课活动进行了汇报。曾文华老师结合本校实际,拟定了与大连外国语大学日语学院的交流合作方案,针对本方案,各位老师都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另外,日语专业宣布开始实行导师制,学生分配已经到位,近期各教师将陆续与学生见面。随后,针对已经进行的期中教学检查,邓圆老师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文件,要求老师按照模版备好教案,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进行教学。最后,覃霄老师针对日语专业早晚读、课前五分钟快速阅读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并提出要狠抓教学质量,加大管理力度,希望各位专业老师能够积极配合。另外,也对本年度论文发表情况做了总结,号召老师们多做科研积累,早日构思课题内容,并在明年春季学期再次请专家到校讲座,指导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秋第四次业务学习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Ⅰ)2018年秋季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