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本科教育精神

来源:李静宜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全体教师在雁山校区04206室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精神的深入学习。本次学习由教研室副主任谭艳菊主持。

首先,谭艳菊老师进行了领学,通过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入主题,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新时代本科教育精神的了解,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新时代本科教育精神。接着,谭艳菊老师部署本学期最后两周工作,动员教研室上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力完成本学期目标任务。各位教职工各抒己见,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通过学习新时代本科教育精神,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士气高昂,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这学期最后两周的工作重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本科教育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现场

上一条:【四级系列讲座】翻译专题
下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听力理解专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