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秋第四次业务学习

来源:周玉兰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I)全体教师在雁山校区04303教室开展了教研室业务学习活动,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彭惠玲老师布置下半学期的工作,强调距离四级考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求老师们在教学上做些适当调整,A班全面进入四级备战状态,B班仍按计划进行课本教学,同时穿插点四级的介绍和训练。

接着,杨文燕老师给大家展示了新目标大学英语第一册第五单元的备课。杨老师用Francis Bacon的一段文字作为导入,引导学生进行小组讨论:In what ways can reading change people’s life?杨老师的第二个环节是带领学生做课本上的听力填空练习,第三个环节是按照课本上的配套练习带领学生做阅读技巧练习。第四个环节是进行课文的学习,讲解语言点,强调词汇的积累。

杨老师的备课介绍完之后,刘欣老师进行了总结,向大家征询听力教学的建议,并与老师们讨论如何进行四级备战的方案。

 

上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听力理解专题
下一条:备战期中教学检查 讨论校际合作方案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