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I) 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彭惠玲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I)在雁山校区04206开展对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精神的深入学习,教研室所有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有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她首先带领大家对当前本科教学的现状,面临的形势,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然后各位教师从师德师风建设,教授回归本科课堂,课堂秩序,实习实践,以及规范毕业论文等方面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于本科教学等方面的想法和看法,普遍认为要提高本科教育质量,重点从规范教学管理等方面着手。

这次会议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新时代本科教育与精神的理解,对学院的本科教育建设发展,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迎评促建】实验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