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迎评促建】实验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夏媛媛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3点,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04308办公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分管实验室的陈湘柳副院长到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韦祖巧老师主持。

会上,陈湘柳副院长就实验室方面的工作再次进行了明确:1、加强教学运行管理,确保各功能实验室卫生及设备运行正常。特别提醒注意教室是否有天花板腻子脱落的安全隐患。2、在21-22日要进行实验室大扫除和设备运行全面检查。最后,韦老师再次强调,全体实验室人员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时刻准备着专家组的到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日语系举办2018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 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