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Ⅱ)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

来源:郑芳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6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Ⅱ)的全体教师在雁山04304教室进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

首先,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就本学期的分班以及四级分数的统计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强调要在第一周内完成四级成绩的统计和A班期末成绩的录入及提交,以保证分班的顺利进行。

随后,彭老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集体备课,由李勇梅老师负责介绍第一单元的教学活动设计。李勇梅老师就课前导入活动、课文讲解和课后练习这三大部分介绍教学安排和活动设计,接着,李老师分享了她在美国访学期间所学的在线测试。这让在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线测试既可以丰富大学英语的教学手段,又可以及时有效地组织学生进行测试,巩固所学知识。

李勇梅老师备课

上一条: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集体备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