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夏媛媛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04305资料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韦祖巧老师主持。

会上,韦老师简单总结了上个学期实验室的整体情况,然后就本学期实验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认真检查各个实验室的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教室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有问题的设备和安全隐患要做好记录并及时处理,保证开学上课时顺利进行。接着,大家畅言新学期的打算和想法,共同把实验室的工作推到新的制高点。会后,按照各自的分工,全体人员各司其职,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专业教研室组织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Ⅱ)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