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会议

来源:薛巧钰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由李蓉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成员在雁山04404教室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会议,就本年度教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教研室奖惩条例初稿开展讨论。会议上,教研室成员分别就学生专四专八考前辅导和培训工作、教研室承担的讲座安排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学生考研工作、实习实践教学、国际交流项目、试题库的建设、教学比赛项目、 教研室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各项工作的进度、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需教研室支持情况等。针对各项工作存在问题,各位教师献言献策,同心协力解决存在的问题。

最后,各位教师就教研室奖惩条例初稿开展充分讨论,并提出将指导学生发表论文适当给予奖励的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年度重点任务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赴日学生选拔面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