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年度重点任务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壮族三月三”以及清明节小长假将至,日语教研室于2019年4月2日下午,在雁山04316教研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覃霄老师主持,包括外教在内的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覃老师再次强调了本年度日语教研室的重点任务。一是力争在课题上、特别是在区级社科类项目上有所突破。今年日语教研室在各级教改类、社科类以及教学成果奖中均有老师提交或有意向提交申报书。覃老师强调,各位申报人务必认真学习文件、做好前期准备,力争在数量和质量上有重大突破。重点任务之二,力争在各级别各项赛事中取得名次上的突破。学生方面,教研室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分为演讲组、知识竞赛组、翻译比赛组、写作组等,对学生进行专门的辅导。教师方面,鼓励各位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翻译比赛、教学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等专业赛事,并力争取得靠前的名次。

随后,曾文华老师就日语专四专八备考方案、邓圆老师就学年论文的分配等问题发起了讨论,广泛听取了教研室各位老师意见和建议。最后,曾老师对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日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端论坛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汇报,指出我校日语专业一定要结合学校和地域特点,科学定位、办出特色。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2019年二次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