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第三次集体备课

来源:陈小琴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全体教师在雁山04206多媒体教室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邢芸主持。

此次备课教案及PPT制作由陈小琴和蒋红英两位老师合作完成,教学展示环节由蒋红英老师主讲。针对本单元的主题“建筑中的绿色行动”这个新颖的理念,两位老师先梳理了该理念的来由,以及“有机建筑”对现代建筑的意义。为了唤起学生对该主题学习的兴趣,老师设计了课前和课后活动。课前让学生用英语描述自己所居住的公寓和周边环境,通过对课文的深入学习,了解到有机建筑的设计思路是将建筑、家居摆饰以及周边环境协调一致,融为一体后,再请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设计他们心中理想的居所及其居住环境。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体验到美好的生活需要靠我们的智慧去设计,才能促进自然环境和人类居所之间的和谐。

老师们在主讲教师介绍完授课步骤后,纷纷参与讨论。各位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如何帮助学生备考四级,如何结合课文学习进行词汇教学,气氛热烈友好。

备课现场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议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组织集体备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