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I)开展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讨论

来源:陈雯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 大学英语教研室(II)在雁山04304教室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 全克林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围绕《桂林理工大学关于“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 就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践行以上思想和职责,为推动经济做贡献提出了个人的观点和见解。

李勇梅老师首先发言提出大学英语教学可以以组团分组开展,例如针对学院及专业方向由老师组成教学团队开展教学。

彭惠玲老师指出应当加大课程改革力度,教学中将四级培训与其他语言技能结合,让学生得到多方面素养的提升。增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比如有四级口语考试考点的学校,多开展学习调研了解考试内容以便针对性的指导学生应考。

何传龙老师提议开设更多具有人文性的选修课程并注意保持两个教研室开课的一致性及衔接性,开设课程之前,相关教师应该提升个人能力,熟悉课程内容。

还有老师提出教辅部门及职能部门在制定政策条规时应该多倾听教师的声音、考虑教师的需求。

最后彭惠玲主任进行了总结,鼓励教师们在日常教学中以实际行动贯彻改革创新精神,反思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改革创新 担当实干做好大学英语教学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进行《桂林理工大学关于“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文件学习和讨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