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举行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效应,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英语教研室5月9日 下午在04407教室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对杨莉老师的综合英语(2)课程进行教学观摩。

课堂上,杨老师为学生创造全英文课堂环境,用优美标准的美式英语通过问答法与学生进行互动,复习前期课文内容。利用形象的图片,引导学生开展讨论,自然导入课文内容。对于课文难点疑点,杨老师运用启发式教学,英英讲解,深入浅出讲解疑难段落和词汇,促使学生积极思考,完成拓展练习。最后,杨老师结合课文内容引导学生要勇于面对人生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在课后,彭奉天老师对课堂教学进行点评,肯定杨老师的教学方法与手段,提出可以适当删改配套课件以加强课堂连贯性和增加线上学习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的建议。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也各抒己见,就如何上好综合英语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公开课观摩活动促进了教师们的交流与学习,对于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老师课堂教学

上一条: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下一条:改革创新 担当实干做好大学英语教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