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第四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404召开第四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会议由李蓉老师主持,副院长胡金出席了会议。

基于教务处对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稿的反馈意见,本次会议主要就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和调整。通过讨论,本次会议拟对人才培养方案作出以下调整:1.取消学术型英语方向课程,增设考研辅导班助力考研;2.公选课不再开设大学语文课程(只对理工科学生开设),该学分拟纳入别的板块;3.与商学院协调担任经贸方向课程的教师;4.本次人才方案修改中有学分改动的课程,如听力1、专业导论等课程需更改教学大纲与人才培养方案匹配;5.实践课程应由目前的33学分增加到35学分;6.增加2学分的志愿公益项目,以此方式增加实践课程学分;7.实践课程的设置严格参考《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国标)》,区分第二课堂课程。

除此之外,为了做好2019级新生排课安排工作,教研室当务之急应与其他学院协调跨学科课程的开设情况,保障本次修改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运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科技创新学习和科研工作讨论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