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开展科技创新及科研工作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何少萍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秉着向本校优秀科研工作者学习精神,6月11日下午2:30,大学外语教研室I全体成员在雁山校区04309室组织开展了一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为主题的讨论活动。教研室主任周萌主持了本次讨论活动。

期间,教研室全体老师分成五个小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小组以书面的形式详细记录了讨论结果。以下为本教研室针对本学科的科研建设具体情况,讨论的主要结果:1、希望学院邀请统计学老师到校讲座,辅导数据软件的使用; 2、科研是大学教师的根本,教师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科研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3、加大对教学优秀的奖励力度;4、 教师可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开展合理的科研项目研究;5、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紧迫感。每个老师的发展,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科技创新;6、加强科研学术氛围,提高学术修养,突破科技成果,学校应增加对科研设备、科研环境的投入;7、 科技创新应立足广西,面向全国,更多地服务本土企业,加强校企合作,扩大学校影响力;8、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在教学中发现问题,使之成为科研的一手资料,为科研积累素材。

经本次讨论活动,教师们深刻意识到了科技创新以及深化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感,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加大力度开展科研工作,申请更多科研项目,提高自身科研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科技创新学习和科研工作讨论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