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6月份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5月28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在雁山4316教研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由系主任覃霄老师主持。

会上,覃霄老师强调今年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针对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把控、增强论文的规范性对各答辩组老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论文题目和框架结构合理梳理,突出论文的研究性,体现论文价值;二是要提前做好答辩准备工作,各指导老师通知学生提前准备好答辩材料和毕业档案所需各项材料。特别是论文格式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进行统一;三是要认真负责、用心评阅,严格按照规定审核学生论文;随后各位指导老师还就在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优化毕业设计、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开展科技创新及科研工作主题讨论活动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开展科技创新及科研工作主题讨论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