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期末安排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英语教研室成员在雁山校区04404召开教研室常规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文国老师主持,副院长胡金、朱建斌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张文国老师提醒各位教师关于期末工作应注意以下事项:1.各科目自主安排考试时间并汇报教秘处;2.试卷的A、B卷重复率不能超过30%;3. 2019级取消补考制度,只有重修;4.下学期课程安排已初步拟定。

期末临近,张文国老师还对教研室已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教研室工作的同时,进行了反思,对教研室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1.内培外引,加强师资建设;2.注重课程梯队建设,形成教学团队;3.加强科研能力的提升,形成科研指导团队。

最后,胡金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教师的发展,希望各位教师能打破思想上的僵化,积极开展科研教研活动。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学校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廉政教育 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