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在雁山校区044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张文国老师主持,院长唐渠,副院长胡金、朱建斌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教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件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了解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具体内涵,在思想上对于教育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升华。各位教师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要坚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把思政教育工作贯穿教学全过程,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认识到,每一位教师都应该不忘从教初心,坚守育人使命,践行立德树人。只有这样,新时代的教育的步伐才会越走越稳,越来越辉煌!

IMG_1686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院两级督导组联动,着力提升年青教师说课能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