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督导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记外院2019年度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对学校、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学生们对改进和加强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0430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学校督导胡金老师与英语教研室主任蒋霞老师,教学秘书马瑞瑞老师及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胡金副院长主持。

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就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进度、班级纪律状况、考级考证、考研辅导、专业前景等话题,畅谈了看法,对开学以来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针对学生们反映部分课程的教学方式单一、教学设备老化、教学课时少、重点不够突出等问题,与会的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所反映真实的问题将尽快采取措施予以整改,而对于一些较复杂问题,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和科室反映并协同解决。

胡金副院长作了讲话,表示此次座谈会必定会增进师生之间交流和沟通,提高教学效果,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出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设和意义,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推进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廉政教育 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