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学校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16时,英语教研室利用钉钉软件召开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学校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培训工作暨教研室重点教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蒋霞老师主持,围绕疫情防控培训、2020年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思政理论与实践学习等工作展开,院长唐渠,副院长胡金、李蓉、朱建斌出席了会议。

首先,英语教研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学校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培训。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广西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桂林理工大学健康教育管理制度、桂林理工大学通风消毒制度等文件,掌握了新冠病毒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病毒特性、临床表现、诊断标准等方面知识,了解了学校防控工作体系,包括做好物资储备,师生人员信息精准摸排,校区清洁消毒工作,师生体温日检测,开展联防联控等内容。

其次,英语教研室开展2020年一流学科建设申报的动员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进行资源整合,初步拟定6门课程进行申报。最后,为了保障我室教师按时有序参加网络讲座,蒋霞老师补充了思政理论与实践的在线学习的通知,助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开展一流学科申报工作,为保障返校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研室老师参加线上会议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期末安排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