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高教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了解,增强应对疫情和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4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的集中培训。日语教研室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培训,胡金副院长参与指导了此次培训。

会上,日语教研室邓圆老师组织教研室老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广西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教职工)》等六个文件,从新冠肺炎流行病学、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疑似感染与疑似症状应急处置等几方面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详细宣讲,了解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个人防护技能、正确的消毒方法等,以及疑似症状与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办法,以确保开学后师生的健康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让教师们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有了全面的学习了解,为学校做好复学前期准备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教研室老师参加线上会议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在线学习“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主题讲座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学校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