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的学习环境,39日,我院希望联盟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联盟的学生干部及班级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擦洗语音室桌面清扫地面、擦拭窗户等。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们拿出了团结互助、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活动开始到结束,都一丝不苟地进行打扫。最后,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语音室更添了一份整齐干净的容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同时也发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学习雷锋”正能量在广大同学中得到了传递


图一 活动场景

 

 

 


图二 活动场景 

 

 

 

 


图三 活动场景 

 

 

 

 

                                             作者:黄艳妹责任编辑:王威


 

上一条:“党建带团建 活动促学风”——学生支部支委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抓党建、促学风、促发展”为主题的支委座谈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