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党建带团建 活动促学风”——学生支部支委会议

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349日晚904305室召开了学院学生支委会议学院研究生支部支委、本科生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协助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王威老师主持。

   首先。威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党章要求,并指出要结合我院实际因地制宜组织策划红色外语励志奋进,圆中国梦朗诵、演讲比赛活动,各支部要加强党支部活动创新形式和内容。了解各支部对应班级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情况,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做到党建带团建,活动促学风”。

   接着,老师强调,学校“学风年”学生党员也要献礼献策,各本科学生支部支委要做好党员排班表,各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入班级了解情况,切实以实际行动带动对应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三早一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勤学习,并结合晚自习时间适当组织学生开展主题活动,促进学风建设。值班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院党建、学风建设

最后,围绕以上主题,各学生支部支委同志们积极献言献策,为我院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出力 


图一 会议现场

 

 

 

 

 

                 作者:周丹 罗丽君 责任编辑:王威


 

上一条:我院本科学生三支部召开“我的中国梦”的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