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本科学生三支部召开“我的中国梦”的主题会议

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随着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以及近期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同志在首访俄罗斯时再次强调“中国梦”理念,在全党全国人民中发起了思考和实现“中国梦”的号召。我院第三支部为积极响应此次号召,于20130329日在04206开展了成员讨论大会。  

   “中国梦,是20121129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过程中,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之一。中国梦代表了新一届政府对于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信心,也代表了所有中国人共同的理想和信念。但是细化开讲,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所要为之努力的方向,都有各自对“中国梦”的不一样的见解和期待。    

会议进行的很顺利,会议各成员都踊跃参与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首先主持人致辞,引出话题,接着与会各成员(如陈山凤、卢艳真、郭晓燕等)发表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之后由理论联系实际,谈及目前紧张的专四备考经验,由支部成员刘晓晖同志作为代表发言,最后宣布“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事宜,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它召开于我党发展史上的关键时期,也是我们大三的同志个人发展的重要时期,有利于大家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与实践,同时对未来的深入学习或就业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 活动现场  

 

 

 

 

   

                           作者:吴建芳 责任编辑:王威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红色外语”活动策划讨论会
下一条:“党建带团建 活动促学风”——学生支部支委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