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来源:赵思聪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辉煌成就,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各支部各社团举办“忆党史·铭党恩”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旨在为广大党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党务中心7月1日前往七星公园烈士墓,进行志愿服务和现场党课活动,深刻学习了陈光烈士的感人事迹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品质,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集体宣誓,在墓碑前做出庄严承诺,无论何时何地,都永葆党员本色,为党旗增辉。

7月1日晚,我院希望联盟和党员代表在关爱老兵公益团队志愿者的带领下,陪伴抗战老兵许良能奶奶度过了94周岁生日,同学们现场学习了许良能夫妇的抗战事迹,感受到了他们身上为了民族解放事业,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

7月3日晚,学院辅导员利用周日晚例会时间,进行了党史知识普及,借建党95周年之际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讲话和党史知识,通过讲解共产党成立背后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95年前建党的艰难和历尽沧桑巨变的95年后青年学生肩负的重任。

党务中心参观陈光烈士墓

党员代表陪伴抗战老兵许良能奶奶度过94周岁生日

辅导员进行党史知识普及教育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红色文化”主题图片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