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三会一课”整改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中午,我院“三会一课”整改会议在043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党委副书记江玲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江玲副书记简要说明校党委组织部调研反馈的情况,强调各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整改意见认真完善;随后,党建辅导员赵思聪就具体整改问题向各支部做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各支部提出的疑问;最后陈文乾书记强调,各支部支委要加强规范意识和档案管理意识,学院党委也会加强对各支部的指导和督促,各支部要在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实效性。陈书记还就接下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

整改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