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党课】学院举办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5月16日,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4305资料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陈文乾同志讲授,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

课上,广大学生主要从应对现在的国际形势、意识形态的责任内容、国家的危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等方面对国家现状和全球局势进行了深入学习,陈文乾同志强调,必须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意识形态问题是党的极端重要问题,作为大学生骨干一定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学习及工作效率。

通过学习,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加强意识形态相关内容的学习,增强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合格的大学生骨干。

党课现场

上一条: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助推学院党建工作
下一条:【学在桂工】整合党员力量,强化支部引领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