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毕业生党员教育】学生党员四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践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6月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四支部于致远楼204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会上,张科同志、黄雨涵同志、钮文清同志等毕业生党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地从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给予了大家许多宝贵经验和建议。

通过聆听毕业生党员的经验分享,与会人员感受颇深,获益匪浅,并表示今后会根据自身实际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利用好余下的大学时光,为未来在考研和就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好基础。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我院学生党员三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学生一支部开展感恩母校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