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助推学院党建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党建辅导员赵思聪老师召集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及党务工作中心主要负责人在04417召开关于党员发展材料整理的会议。赵老师首先把各支部党员材料中体现出来的问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发展前各个阶段的时间填写的问题清单及纠正方案发给与会人员,接着详细讲解了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让大家对材料整理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将对党建工作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
下一条:【专题党课】学院举办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