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毕业生党员教育】我院学生党员三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6月9日,学院三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会在04206室胜利召开。此次会议以毕业生为主要教育对象,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会议主题,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接着,优秀党员毕业生代表江蓝梦发表毕业感想。最后,江蓝梦、张美娟、李婷等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庄严朗诵、重温誓词。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教育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查找不足,改进作风,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为标准,不断激励自己、对照自己、检查自己、鞭策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这对毕业生党员们离开母校、迈向社会有着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活动现场图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学生党员四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