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毕业生党员教育】学生一支部开展感恩母校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职责,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5月26日,我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感恩母校”的走访活动,对4B和5A宿舍楼走访过程中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中,本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对学弟学妹们的宿舍生活环境表示了热切的关心,其中,党员梁天秦告诫在校的学弟们要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刻苦钻研专业技能,通过学科竞赛等途径来检验自己的专业水平;把大学生活安排得充实一些,多参加一些活动,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及合作能力。

本次活动能够促进毕业生党员较强的党员意识和较高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光彩。

走访现场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学生党员四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