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毕业生党员教育】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6月1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4306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大会由陈文乾书记主持。

陈文乾书记从党员和毕业生两个角度,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即做“三有党员”和尽快转换角色。

陈文乾书记指出,做“三有党员”,就要做到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他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同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在专业上有所突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

陈文乾书记强调,从大学进入社会,从学生转变为职业工作者,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角色转变。面对环境、生活内容、人际关系、理想和现实的变化,他给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主动调整心态。主动认识新朋友、新同事、新领导、以真诚换取他人的信任,尽快使自己融入集体之中。二是增强角色意识。认清学生角色与职业角色的差异,自觉地遵守职业角色的规范,正确地行使职业角色的权利,忠实地履行职业角色的义务,使自己的言论和行为与职业角色的内在要求相适应。三是尽快崭露头角。要敢于接受任务,不要“挑肥拣瘦”,工作要有主动性。处处体现出主人翁的态度,要主动思考问题,主动接受工作,做到“眼勤、耳勤、嘴勤、手勤、腿勤、脑勤”。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志存高远勇担当——我院开展2017届毕业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我院学生党员三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