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宿舍排查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员先锋行”系列活动,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9月7日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2017级的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和排查。他们不仅对桌椅床铺进行了基本的检查,还对风扇、照明、排水、门锁等基础设施一一进行排查,对一些有细微问题的宿舍及时进行统计与报修,以确保新生能够正常入住。

排查现场图

上一条:外院党员先锋行·喜迎2017级新生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志存高远勇担当——我院开展2017届毕业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