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学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昊主讲,由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金峰主持,全校研究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叶部长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从“三严三实”到“两学一做”,有力彰显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研究生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叶部长提出,在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下,中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严峻挑战,西方国家文化霸权、网络舆论传播、宗教渗透等对中国意识形态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最后,叶部长指出,广大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状况是积极、健康、向上的。但是,在一些研究生身上仍不同程度地存在着理想信念模糊、集体观念淡薄、学术道德失范、知行不够统一等问题。特别是研究生面临学业、就业、经济、婚恋等实际困难及压力,在成长发展过程中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叶昊部长作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我院研究生党员表示,会后一定要紧密结合叶部长的报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报告会现场图

我院研究生党员聆听报告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