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员发展问题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召开党委会议,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本次会议专题讨论党员发展对象的确立。

本次会议讨论确定了蒋青初等1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讨论确立了胡金等1名教工为发展对象,发展对象确立是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把关,慎重讨论,确保高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组织建设问题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