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组织建设问题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召开党委会议,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本次会议专题讨论支部合并问题。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将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合并,教工共设立两个支部;将学生一、二支部和学生三、四支部合并,学生共设立三个支部,其中本科生共两个支部。支部合并是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支部生活和党员发展的重要调整,有利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员发展问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