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雁山校区惟实楼102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以及各分党校教务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教务员赵思聪老师主持。

本次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结业典礼上,赵思聪老师对同学们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情况进行总结,并宣读了表彰决定。接着,江玲老师和陈文甫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状,外国语学院日语16-2班的王子雨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最后,江玲老师为本次结业典礼作精彩总结,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好党章党规何党的发展历程,她鼓励同学们不断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祝愿大家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伴随着殷切期望,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组织建设问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