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两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张泽辉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党务工作中心开展了以“两会知多少”为主题的易班线上答题活动,以此了解学院内同学们对“两会”知识的熟悉程度。

参加本次答题活动的人员为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总共283人。本次答题结果已基本统计。其中,五人达到满分,90分以上人员约占14%,80分以上人员约占20%,70分-60分以上人员约占34%,60分以下人员约占32%。由数据可见,大部分同学对“两会”知识已基本了解,部分同学对两会知识内容的熟悉程度仍有待加强。

新的时代属于每个中华儿女,国家的发展需要的是集体的力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每个大学生都应该行动起来。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