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5月1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20教室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讲,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全体2017级学生积极到场学习。

本次形势与政策专题学习课堂以中美贸易战为主题。陈文乾书记通过分析世界政治经济格局中美国的霸权地位切入主题,围绕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变化展开详细讲解,多方面介绍了中美贸易战的起因及背景,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中美贸易战的了解。陈文乾书记利用大量鲜明的实例和详细的数据对我国政治经济形势进行深度剖析,对中美现状进行分析比较,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新时代国内外的形式与政策。陈文乾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且内涵丰富,在场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到课堂当中。

本次形势与政策专题学习课堂,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分析了当今国内外形势与政策及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学生们对时政新闻的关注度。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储备,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对提高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党员先锋行】我院志愿者积极服务“迎接广西抗战老兵回家看看”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两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