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党员先锋行】我院志愿者积极服务“迎接广西抗战老兵回家看看”活动

来源:学生党务中心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在抗战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迎广西抗战老兵“回家看看”特别活动到来之际,我院受邀参加9月1日下午在市区桃江宾馆即原李宗仁将军的官邸旧址的志愿活动。由我院党务中心负责派遣的志愿者们到达志愿地点后搀扶60余位抗战老兵前往活动场地参加纪念活动座谈会。到达活动地点,主持人介绍出席活动的所有老兵名录后由老兵嘉宾发表讲话,然后主办方向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抗战老兵赠送一份代表广西特色,具有象征意义的纪念礼品,并发放慰问红包。

本次参加活动的抗战老兵们均是广西籍抗战老兵或者曾经在广西战斗过的抗战老兵。他们表示对此次的活动非常满意。本次活动在社会上的反响也是十分激烈,有诸多机构对本次活动表示强烈支持并进行赞助。

我院党务中心派遣的志愿者们在参加志愿活动过程中通过与老兵的交谈深深地感受到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强大性。并能够在返校后将本次经历向同学们进行分享,这能够极大地提高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爱国情怀和对抗战老兵们的关注度,使外院学长们能主动地将抗战老兵们的抗战精神进行传承与发扬。

战争是残酷的!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是建立在无数敢于抛头颅 ,洒热血的抗战英雄们的努力之上的。在抗战之中的民族英雄们,有的将自己的生命留在了战场上,有的在抗战之中幸存下来存活至今。在民族危亡之际,他们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保家卫国的战争里,现在的他们虽已经是古稀之年,但抗战的精神长存!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上一条:【强基固本】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