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举办党的基本知识与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党员知识和工作的熟悉,稳步推动学生党务工作进程,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于10月15日晚在雁山校区04302召开党的基本知识与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党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党支部新任支委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党建辅导员赵思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思聪老师从政治面貌开始介绍,要求出席会议成员明确概念,注意细节。接着就党员发展过程以及专有名词进行讲解,让全体成员对党员发展流程有更清晰的了解,从而清楚自己职责所在。然后赵老师就目前党员名额缩减情况解释党组织工作的精细,强调了入党过程材料书写规范性。最后要求党务工作中心在审查党员材料时一定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

此次培训会不但加深了出席人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而且对推进学生党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六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强基固本】我院学生党员主动配合做好人民防线教育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