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2019年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室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研究2019年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和党员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陈书记强调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每年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要有计划。会上各党委委员充分讨论,初步拟定了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作为党委委员对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预防我院在这方面出现问题等五项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强基固本】清风廉韵,永葆初心——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六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