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强基固本】清风廉韵,永葆初心——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展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复兴路上花正好,清风廉韵树正气。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以来倡廉反腐的号召,不断纯洁党员的政治灵魂,进一步发挥廉政园在加强师生党员党性锻炼、培养师生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阵地教育作用,学院学生党员于12月19日下午参加了“清风廉韵”主题展活动,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主题展分为三大板块。第一大板块为“绿植喻廉”廉韵正道区,党员们参观欣赏罗汉松、金豆、山松、榆树等盆景艺术,倾听解说员的动听解说,了解到绿植们的秉性及所赋予的寓意。第二大板块是“花语解廉”廉花竞开区,讲解员引用了相关历史人物的故事,细细解读着莲、兰、菊三君子的高洁、廉正的本性。第三大板块是“文化抒廉”学习品鉴区,包括观看和阅读六面灯柱宣传区和党纪党规学习区两部分,其中精选了部分党内条例法规,便于党员们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

参观现场

上一条:师生合力共建党务—2019年春季学期党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2019年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