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5资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文乾进行了领学,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会上强调的两方面重要内容:1、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2、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人生是“拔节孕穗期”,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同时,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在教师。陈书记强调,教师必须认清自身职责所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提升能力、坚定信念,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最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学习精神进行了讨论,表明今后将不断加深自身政治素养,更加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和科学治理结合,推动教师讲好政治课、学生积极学好政治课的良好氛围。

学习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组织建设问题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