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组织建设问题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8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召开党委会议,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本次会议专题讨论学生支部书记调整问题,学生各党支部均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书记调整问题进行了讨论与投票。

会上,党委书记陈文乾对学生党员支部书记问题进行了通报,由于工作调整原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调整:研究生党支部,原支部书记陈文乾,调整为梁天秦;原支部副书记梁天秦,调整为张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原支部书记钟立军,调整为陈欣;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原支部书记赵思聪,调整为梁璇。接下来到会党委委员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2019党建工作目标与任务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