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清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了创建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开展“学习雷锋,清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打扫地点为三号食堂广场和足球场旁边的校道。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同志们各司其职,互相帮助,如火如荼地开始清扫,较大的塑料垃圾、纸屑和落叶均认真清除,大家相互配合,取得较好的成果,展现出了党组织较强的协作能力。

支部党员同志们走出教室,深入人民群众,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从小事做起,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环境意识也有所增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志们把“昨天”的雷锋精神带到“今天”和“明天”,贯穿于未来的每一天。

支部党员合影

清扫现场(一)

清扫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巡视组整改精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